close

 因為今天的助理課,我起了一個大早

我喜歡早起,不是因為年紀大

而是因為美麗事物的發生,我相信都是從早晨開始

早餐對桌的陌生人使我產生了興趣,左邊的老爺爺拿了一個信封袋,交給右邊的中年男子,是送他的禮物,打開後,我驚訝了,好美的字畫,他們聊天過程聽的出中年男子很關心左邊這位老爺爺,也許他們只是話家常

我感動的是我體會到人與人的關懷,就是真誠的面對,薄薄的一張紙上的幾個字,就是最貴重的禮物

就如同剪頭髮一樣,妳越真誠做自己,我越能幫助妳找到屬於妳的味道

我是墨倪,我剪的不是頭髮,是一種生活,一種味道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