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我有個因為上禮拜車禍受傷客人朋友,目前正在家休息,我都叫他阿萬

前一兩天在line上敲我

問:過年前最後一天可以撿到什麼時候!?

接著問:不然可能要問問到府剪髮的價格了!!

不確定是跟我開玩笑還是認真的,但當下我不假思索的回應他:好!一句話,就去你家剪!!

於是乎......禮拜一休假的我,吃個早餐,就來啦~~~


過程中一邊閒聊一邊剪著頭髮

聊聊近況聊聊東聊聊西,就像是在店裡閒聊那樣,也看到阿萬的正在工作爸爸,還有媽媽招待我們,泡一壺好喝的茶,烤一盤很香的腰果招待我們


聊到最後而關於收費方面時,討論的結果是......

我們決定把這次的費用捐出去囉

要捐去哪?怎麼捐?就由阿萬來決定吧!

好吧,其實是我把責任推給阿萬


說真的,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要收錢,因為這是我想做的

受傷在家休養已經很容易讓人意志消沈了

看到自己一頭亂髮應該心情會更差吧,哈哈


我只是想親自過來幫我的老朋友打打氣,鼓勵一下

剪了頭髮,去掉霉氣

收了錢,就失去原有的意義了,而且我會感覺自己很瞎

所幸,我們乾脆讓收費這行為轉換更有意義的一件事


我希望我的客人我的朋友們明白

我剪的不單單只是頭髮,也不只是味道,還有生活

我要跟著我的客人們朋友們一起成長,一起進步

也許我給不起實質的幫助,但我能給予最立即的鼓勵和支持


萬哥,等你恢復了,我們再來張合照吧!!!



加入我的生活圈吧

我是髮型師,躲在東區的小角落

但我剪的不是頭髮,是生活,是味道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morne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