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11.JPG  

 

「文章我自己寫非網路轉貼請認真看完」
Olaplex 歐普拉修護系統
主要使用於燙髮或染髮的過程中
最大特色是能夠直接緩衝燙染藥劑對頭髮角質結構的傷害
 
跟傳統護髮有何不同!?
燙髮染髮都是利用頭髮結構在高鹼性環境下劇烈膨脹的特性,進而達到我們想要的目的,改變形狀(燙捲,燙直)或是讓角質層褪色跟填裝人工色素(漂髮,染髮)
 
Olaplex類似將已破損結構黏著(曾染燙過的頭髮)或是補強現有結構(健康髮質),抵抗強鹼劇烈膨脹的損傷
 
也因為原理和傳統護髮不同,所以即便是做完染燙服務後的一兩個月,效果仍能被明顯感受,甚至持續到做下一次的燙染週期
 
Olaplex使用方式有標準SOP
所以才會稱之為系統
還是不了解,請自行上網google,謝謝
 
燙染服務費用都已包含Olaplex的SOP
我真的很討厭在品質上做妥協
再嫌東嫌西我一定拿刀批妳
 
 
如果妳或妳朋友需要頭髮有關的正確知識和觀念
請幫我分享
或加入我的line@(生活圈)

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MO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